首页 > 教师风采

张丽琼-钢琴教师

2018-02-040

     河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2010届硕士毕业生,音乐学专业,主修钢琴演奏与教学研究。由于父亲是音乐教师,自幼就受到良好的家庭教育,在父亲的艺术感染下,5岁便开始接受系统的钢琴学习与训练。经过十余年的刻苦学习,琴技初有所成,并具备优秀的专业修养。2002年以高居榜首的文化成绩考入河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钢琴系,师从于杨捷老师。2007年顺利通过全国统考,成为本学院研究生,师从于谢红教授。在研究生学习期间,多次荣获学校专业奖学金,2009年跟随乌克兰女钢琴家、教育家Natalia学习,专业水平有了进一步提高。从教生涯从大学开始至今已有十余年,学生多次参加国内外钢琴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2013年开始任教于唐山市宏文中学,期间多次参加区、市音乐教师基本功比赛,2014年获得古冶区音乐教师基本功大赛一等奖,2017年获得唐山市音乐教师基本功大赛一等奖。培养的专业学生考入西安音乐学院,河北师范大学等高等学府。

查看更多 >兴趣课程
兴趣课程班报名

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免费注册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