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资讯

雷锋精神纪念馆“老雷锋”段思序: 以雷锋名义交党费助力抗“疫” 被《唐山劳动日报》报道

2020-03-24

原文如下:

  本报讯 1月26日,原开滦赵各庄矿业有限公司退休工人段思序向古冶红十字会捐赠1000元,他在捐赠意愿信中写道:“现在我们国家处在新冠肺炎疫情困难时期,我交500元特殊党费,同时以雷锋同志的名义再交500元特殊党费,略表心意,为抗击疫情作点贡献。”落款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班长雷锋”。 2月20日,段思序又收到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授予他的“捐赠证书”,上面写道:“‘爱心献给抗疫前线的白衣战士’捐款贰佰元(其中代雷锋捐壹佰元)收悉。感谢您的爱心奉献。此善款将全部用于武汉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为打赢抗疫阻击战作贡献。”

  先后被授予河北省“百姓雷锋”、唐山市学雷锋“十佳人物”的原开滦赵各庄矿业有限公司退休工人、古冶区京华街道和逸居社区老党员段思序,在疫情防控期间,发扬雷锋精神积极投身社区防控一线,在关键时刻展现出自己的坚守和担当,成了大家身边的抗疫“雷锋”。

  段思序以雷锋名义代交党费或特殊党费已经坚持了17年。2003年以来,他累计每月自己和代雷锋交两份党费和特殊党费,截至目前已累计达两万多元。 (信宝忠)

查看更多 >兴趣课程
兴趣课程班报名

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免费注册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