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课程详情

素描课(孙老师下午14:30-17:30)

2021-06-25 11:19:03

扫码报名

  古冶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是根据学生年龄和身心发展特点,针对四年级以上学生开设的课程,完全符合课程改革要求,为更多孩子提供发展的机会。

  素描是一切绘画的基础,是研究绘画艺术所必须经过的一个阶段。可当你经过一段艰苦的素描学习,与基本功的训练后一定会对绘画学习有很大的帮助。  
教学特点:
  1、不同程度的学生在同一个教室上课,根据程度来分成小组,进步快的学生可进入程度高的小组,这对于学生来说是个激励,也更以人为本。
  2、在指导学生的绘画过程中,结合老师示范和多媒体教学。不是仅仅让学生埋头画画,还要了解素描的基本理论知识。
培养目标:
  学生通过学习,能够用素描形式表现物体的基本空间、形体、体积、结构、光影等。
  第一阶段:素描训练的初级阶段从几何石膏开始,因为几何体构成是万物复杂形体的基本元素,石膏几何体的写生的掌握是对其他复杂形体规律表现的前提条件。
  第二阶段:画静物,通过这一训练可以使我们对周围现实中一切形体的多样性有所了解。
  第三阶段:石膏像的写生训练是素描学习的必修课,因为它所具有的色调单一,静止不动的特点便于学生更好地观察和研究形体。石膏像不仅在研究比例,关系上帮助学生更好地容易地处理活的模特而且由于石膏像中体现出的是概括的形体。
  通过训练让学生学会观察事物,表达感受,提高审美的能力。

 

 

查看更多 >兴趣课程
兴趣课程班报名

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免费注册

二维码
意见反馈